阿零

诡秘整理的整理

排名不分先后,不过放了个人的评价,可能有偏向

如果有太太不愿意被放上来麻烦私信,我会第一时间删,绝不让太太有任何困扰

由于阅读体整理太多,所以我只放了其中几篇阅读体的整理

诡秘之主观影·阅读体整理 

比较早期,但是也很全面

作者:长顾

诡秘中长篇整理 

个人最喜欢的整理,找文很喜欢在这个整理找

作者: Fantasia.

诡秘论坛体整理 

作者持续更新,目前有十几篇了

作者:崖山大师姐

伦克中长篇整理 

比较详细,确实有很多好看的

作者: YOUNG

诡秘各种文整理 

我不要脸,把自己放上来了😊

作者:昆眠

诡秘之主  联动整理 

很详细的联动文整理,这位神仙太太还有好多个诡秘相关的整理,就在同合集,所以不放其它的上来了

作者:寂月幽夜

马甲全扒观影体整理 

看得出来作者大大很认真,在广大观影体中专门找了

作者:冰泮

蒙克中长篇整理 

也比较详细,不过有阿池的文,大家自己注意啊,同合集还有好几篇关于蒙克的整理,所以其它的也不放上来了

作者:悄

诡秘之主阅读体整理 

注意,还没完,因为阅读体太多,所以太太整理了两篇

作者:风汐未落

诡秘之主造克整理 

同合集还有几篇其它的关于诡秘的整理,所以作者大大的其它整理就不放进来了

作者:北樱喃

诡秘之主无cp/粮食向整理 有标注完结的文章,很方便我这样不喜欢掉坑的人

作者:翼羽悠悠临天海

诡秘之主蒙克cp整理 

太太很认真,超新星居然放了十多章的链接上来

作者:何妨野火烧不尽

诡秘之主完结同人文整理 

真的是大惊喜,我最爱看完结的同人了

作者:清


推文的整理就放以上这些,个人觉得已经足够多了

接下来的都是各种科普性整理

第四纪天使家族恩怨梳理及猜想 

真的是大佬,我只想扣666

作者:尺水

对"图铎帝国"的原著整理及推论 

和上面那位一样是大佬

作者:我死了,我真的死了

迷雾下的历史及神明的博弈 

也是厉害的大大,同合集还有好几篇

作者:星海夜来

魔女途径详细能力与分析 

同合集还有很多篇分析!

作者:夕至

诡秘之主尊名整理 

非常的详细,评论区还有各种建议和补充

作者:伊莉雅

诡秘里的尊名整理 

和上面那位太太的整理应该可以互补

作者:禅茶

蒙克嗑点搜集整理 

属实是蒙克人的百度百科

作者: saint

是一些我很喜欢的诡秘句子的整理 

有些句子真的蛮戳我

作者:玉狐辞

原著中阿蒙调整单片眼镜的动作及分析 

太认真了,这都能整出来

作者:没有008的空想家

非凡物品及非凡材料价格整理 

我觉得很适合很注重细节的太太看,毕竟数字真的很容易忘

作者:蒹葭

蒙红原著向科普 

真的是蒙红人的百度百科

作者:看来我真的是学不会画画了

非法物品整理 

同样推荐给注重细节的太太

作者:杰克逊·亚伯拉罕

题外科普  现实中的猎人与魔女 

这位太太真的有研究过

作者:一叶长华

红克糖点整理 

这样一看,红克竟也别有一番风味!

作者: Glass Animals


我也皮一皮(嘻嘻)

诡秘同人文整理及推荐 (不是)

个人评价:😡,我想看真的!

作者:谷雨拂晓

蒙克推文目录整理 (伪)

个人评价:😡,哼!

作者: saint



评论(25)

热度(6323)

  1. 共1549人收藏了此文字
  2. 小豆芽阿零 转载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