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零

马尔科中心文整理

最近沉迷鸟妈妈无法自拔,顶上后温柔的马尔科真让我心醉。

所以 爱上了看小马哥中心的小说,嘿嘿,最近看了一些,所以整理了一下,当然,基本都是lof的,会附上链接,大家直接点链接就行

整理以白团亲情向为主 会有些许赤1内容,没办法,不太吃得下粮最多的马艾,可能在我心中,小马哥就该受,就该被宠着吧

我很啰嗦的,喜欢一边推文一边写自己的看法

第一篇

马尔科中心   低烧 

作者:有糖 

这篇作品主打白团亲情向,是阅尽千帆的马尔科失去记忆重生到了没有马尔科但是有蒂奇的世界(这样说应该没错吧),开局马尔科和白团众人都对对方无记忆

作者大大有不少私设,这个就不透露了 反正点了链接一进去就看到了。

太太的文笔还可以,每一章的字数也不少,而且完结了

第二篇

马尔科中心  陪你去流浪 

作者:林陌 

这篇文非常不错,小马哥重生到了没有自己的世界,开局干蒂奇,虽然因为开局干了还没犯事的蒂奇而受到了白胡子团的些许敌视,但是后来也没事了

最后结局也不错,是一篇又好看又完结了的文,我个人超级喜欢

预警:番外有赤1成分,雷的姐妹注意,当然,我个人是很喜欢的,嘿嘿。

第三篇

马尔科中心  幻痛 

作者:还是林陌太太,上面有链接就不多打了

我是刀子精爱好者,我超级喜欢这篇文,作者太太自己设定了马尔科的过往,这过往让我哇哇叫,刀子很多哦,

已经有三篇了,还有就是 作者大大在同一个合集里还有一篇久别不重逢,这和幻痛在部分设定上一样 也很好看,还有一篇生生,分上中下三章,也已经完结了。

第四篇

马尔科中心  come back again翻译作者:三九木 

原文作者:maikuasusakabe

原文地址ao3

这篇文设定很有趣,是很早就去世了的小马哥因为不死鸟果实的特殊性在十几年后重生的设定,小马哥无白团记忆,但是白团有

翻译的太太已经翻译了好几篇,不过想看更多后续的推荐去ao3,原文太太已经写了四十多章了,这位太太是神仙太太,有不少小马哥的文

第五篇

不死鸟说咱们重开 

作者:晴川 

这篇文是小马哥重生文,代价是他的痕迹被世界抹去,整体基调偏向正剧,有点虐,不是轻松沙雕向。目前有5章,而且这5章的质量也不低,期待太太的更新。

第六篇

小孩子嘛 

作者:猫熊 

这篇文是一发完的小短篇,轻松温馨日常向,不喜欢刀的姐妹可以看看

第七篇

马尔科中心  让他降落 

这篇文依然是小马哥重生到没有自己的世界,开局干蒂奇,虽然梗是作者大大借鉴林陌太太的,但是内容什么的不仅不一样 而且也蛮好看

目前有八章,看完后好期待后续,希望太太快更新啊。

第八篇

马尔科中心  being  human 

翻译太太:依然是三九木太太,前面有链接,就不打了

原文作者:还是maikusakabe

这篇文是讲述小马哥和白胡子老爹的过往,有很多刀 小马哥的设定是奴隶,然后被老爹救了,被救之后和老爹一起生活

翻译的太太目前翻译了十三篇,也不算少了,感兴趣的姐妹可以去试试。ao3的原文有四十多章,看完翻译的姐妹可以去ao3看后续。

第九篇

白团  鸟类环志 

作者:假酒 

这是主打白团的,但是因为主要剧情都是马尔科 ,而且太太在文末也说了算马尔科中心,所以我把它写到了这里。

怀迪贝离开,马尔科送行,整体来讲有点小虐,就是一种遗憾的感觉

一发完的小短篇,喜欢的姐妹可以直接冲。

第十篇

马尔科中心  另一种可能 

作者: 

这篇文虽然是一发完,但是很完美,讲述的是马尔科从天而降救出艾斯,白团众人成功逃离,老爹也没牺牲,海军得到了黑胡子为补偿,也算皆大欢喜。

作者太太这篇文的合集里还有几篇文,也是马尔科中心的,喜欢的姐妹可以一并看了。

第十一篇

马尔科中心  falling bird on moby dick

作者:全流域制霸 

这篇文真的超赞,我真的超爱,战斗中小马哥穿越到了另一个世界,因为不敢相信白团众人活下来了,受到刺激的小马哥还和老爹打了起来。

脚上带着脚铐的小马哥超级涩,我好喜欢小马哥带脚铐啊,嘿嘿。

作者是把自己在ao3的文搬到了lof,因为ao3大家都懂的特殊性,所以这篇文在lof是不完全的,要看全文得去ao3

这位太太合集里还有好几篇小马哥的文,都很好看,可以直接翻,所以另外几篇我就不写到这里了。

第十二篇

马尔科中心  关于马尔科队长二三事 

作者:叫啥名啊 

这篇文虽然我觉得很适合写成长文,但是作者大大似乎没这个想法,连合集都没有,我哭晕在厕所。

蛮好看的,abo世界观,小马哥o,萨奇艾斯喜欢小马哥,当然,没有修罗场,因为小马哥似乎没意识到萨奇艾斯都喜欢他。

哈哈,艾斯还以为小马哥是a下定决心要搞同a恋呀,真的是真爱。

第十三篇

或许鸟妈妈真孵过蛋哦 

作者:云英於菟 

一发完,但是不算很短,整体是白团亲情向,小马哥戏份最多所以我写在这里了。

这是蒂奇不存在的世界,所以没有刀子,鸟妈妈孵蛋,很轻松沙雕

看的我蛮愉快的

第十四篇

不死鸟的早晨 

作者:火炮jk 

赤1文,这个超级有趣,具体剧情不透露,但是非常推荐去看看 

最主要的是,它完结了。

还有就是,虽然是赤1文,但是白团和老爹的戏份并不少,我看的很开心。

第十五篇

白团  爱护你的头发 

作者:川一 

看书名就知道,这有点迫害小马哥,哈哈,想笑。

主打是白团向,但是小马哥剧情超多,所以推过来了

一发完的文章 ,而且很有趣

第十六篇

马尔科中心  字母段子 

作者:先生家的j 

顾名思义,是一个个段子,轻松,温馨,沙雕,虐心,这几种类型的段子并存。

链接是文章的上,目前作者还没有写下,期待太太写下。

第十七篇

马尔科中心向  治愈 

作者:阿晨是只鸽子精 

一发完的短篇,但是很有趣

设定是顶上后马尔科患上了严重的PTST,文章整体蛮虐心的,但是结尾作者太太良心了一下,没有辜负文章的名字,给了小马哥一个安慰。

第十八篇

马尔科中心 MA  Afire 

作者:狂屈 

依然是一发完,但是并不短,设定是了结之战后小马哥后白团众人分开,自己一人在小岛上疗伤。

这位作者太太真的是发刀小能手,全文从头刀到尾,很沉重

不过质量不低

第十九篇

马尔科中心   余烬 

作者:何暮 

这篇文的设定简单来说是退休马尔科再次遇见白团然后再就业,虽然不是沙雕向但是偏向轻松,读起来不会太沉重。

目前有九章了,太太更新还是蛮快的,嘿嘿,希望太太更快

第二十篇

马尔科中心向   归巢 

作者:浅忆殇华 

这篇文很温暖,很活泼,虽然开头有点沉重,但是后面只会让人觉得温馨

归巢上下两篇已经写完了,所以算完结了,但是还有后记,叫保护家人作战计划,也有好几篇,算后续,而且家人保护计划也完结了。

第二十一篇

火焰百合 

作者:归途 

一发完的小短篇,有点小虐

第二十二篇

赤1  艾马  过载 

作者:林陌 

嘿嘿,原著向abo,本来艾马挺美,但是艾斯顶上后不在了,红发的某人自然要乘虚而入了。

新开坑,目前只有两章,但是很好看,我好期待下一章。

第二十三篇

马尔科中心  未名之日 

作者:木三斤 

这个是和林陌太太,有糖太太一样的重生逆转结局梗

因为是新开坑,所以目前只有两章,期待太太的下次更新。

第二十四篇

白团  菠萝相斥 

作者:菠萝十月生 

这篇文的设定是经历了一切的马尔科回到过去,遇到了过去的白团众人及自己

温馨欢快与虐心刀子并存,总体来讲很有趣,而且,已经完结了

第二十五篇

马尔科中心  再生 

作者:口亚口客 

一发完,很虐,也很好看

推荐去看看

第二十六篇

马尔科中心向 沙滩派对 

作者:辣味团子 

一发完的温馨短篇,设定是没有蒂奇的大团圆世界。

很有趣

第二十七篇

马尔科变小孩子了 

作者:老爹的掌上明珠 

一发完的沙雕向

马尔科误吃果实变小孩,文中还有红发乱入,很搞笑。

第二十八篇

屏幕梗 你所不知道的另一种可能 

作者: 

虽然只有一章,但是很好看

有大量吹鸟妈妈的内容

很期待后续,希望太太会更

第二十九篇

马尔科中心  向死 

作者:仍然是太太

是小马哥回到过去杀死蒂奇后被白团众人视为叛徒杀死的设定

很虐

白团众人后来一点点明白原因了

算火葬场文学

第三十篇

马尔科中心  不死鸟今天解开心结了吗 

作者:雪媚娘是冷的吗 

这篇文的设定是一切事情都还没有发生的白团众人(包括年轻小马哥)穿越到了一切都结束了,小马哥也五十多了的世界,了解事情后杀死蒂奇同时开导小马哥

整体算救赎

目前有三章。

第三十一章

马尔科中心  厄里斯墨镜 

作者:辣味团子 

一发完的短篇,但是虐的我心肝颤

因为较短,所以具体设定不透露,我只能说,作者大大是好家伙,虐小马哥真的是毫不留手,小马哥的那种绝望到只能沉迷幻镜的精神状态真的让我难过。

第三十二篇

这篇文严格来讲不是马尔科中心,但是因为个人私心,我把它放进来了,无他,太带感了。

op  one secret 

作者:汤古 

首先说明,cp乱炖,即红发x贝克曼,红发x小马哥,贝克曼x小马哥,总之小马哥总受,洁党就不要看了,怕被雷。

我是杂食党,我觉得这个是真的香啊,不过剧情上最主要的是香本,是的,我感觉香克斯是攻,小马哥虽然一直有戏份,但是戏份他不是最多的,所以说不是马尔科中心。

还有就是,这是贝克曼要下船然后红发要解决这事,所以副船长要被船长揍,心疼副船长,但是我喜欢这种情节。

本书中的红发霸气侧漏,毫无欢脱感,文章整体偏严肃正经向,虽然只有两章,但是每一章的字数不算少且,非常好看。

第三十三篇

马艾  且憩于此 

作者:钓鱼大手洒脱西的溜肩主播 

万字的一发完,质量不低

虐虐更健康,心碎又喜欢。这篇文是真的虐啊。

第三十四篇

马尔科中心读档不同步 

作者: 

小马哥遇到卡普成为海军的设定,文章读起来轻松但是又有些虐心

虽然这里面的小马哥当了几十年海军了,但是小鸟终究会飞回白鲸,他始终是白胡子海贼团的不死鸟。

第三十五篇

马尔科中心听闻死后有黄泉 

马尔科死后回忆一生以及来到黄泉后见到白团众人的设定,依然带着惯常的虐心,但是也很温馨,因为大家都在

第三十六篇

论马尔科  见证者 

作者:羊崽国庆快乐曲 

小马哥前面没有上船,是受了伤被当做真小鸟被萨奇买回白团做宠物的设定(因为草帽团有狸猫红心团有熊红团有猴子,所以白团也不能没有!)设定很有趣。

目前有两章,但是这是最近更新的,所以期待大大的下一次更新。

第三十七篇

没有a sl与小马哥的世界看屏幕 

作者:朝暮酒肆 

这篇文每个章节的字数应该只是算中等,不算特别多,但是写的比较有意思

观影部分有加粗,阅读体验感比较好

目前应该是稳定周更,最新一次更新是昨天

第三十八篇

将那青炎紧攥于怀 

作者:na 

亲1向,cp还是cb看自己

目前有三章且已经完结了,可以开涮了

第三十九篇

论马尔科 见证者 

作者:羊崽x摆烂 

第四十篇

赤1/红马 占有欲 

作者:长歌 

让人浮想联翩的abo设定哦~

目前有两章,未完结,太太说要在下一章开某种交通工具


这一次的整理就先到这里,还会持续修改整理,虽然修改时间不定就是了。


这次整理时间:2022年10月16日(这个更新我并没有修改前面的整理内容,所以前面的说了的关于太太最近更新的情况可能不属实)




评论(58)

热度(4238)

  1. 共768人收藏了此文字
  2. 爱吃麻辣家的七喜阿零 转载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